首页>政策发布>政策解读

自治区商务厅印发出台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2-01-13

近日,自治区商务厅正式发布《宁夏外商投资指引》(2021版)(以下简称《指引》),为有意落户我区的境外投资者提供最新的投资信息和产业发展分析。编写并发布《指引》,是自治区商务厅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的具体措施,也是推进“放管服”改革及“稳外资”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对进一步优化我区外商投资环境,提升服务外资能力和水平,打造吸引外资新高地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增强营商环境透明度,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使广大外商投资企业对来宁投资有更清晰的了解,《指引》设置了走进宁夏、投资宁夏、外商投资法律法规政策、惠企政策、外商投资办事流程、外籍人士在宁生活、商务部门和投资促进机构联系方式等七个章节,详细介绍了我区重大发展战略规划、投资环境、国家及自治区层面外资相关法律法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全方位综合性地展现了我区投资环境优势及投资机遇,为外国投资者在我区开展投资和经营活动提供决策参考。

《指引》的编辑和发布,是加快推动我区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步。下一步,我厅自治区商务厅将对标国际一流水平营商环境,从全面落实外商投资法律法规、完善投资促进体系,构筑多渠道多维度投资服务和保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外资落户我区提供全流程闭环式投资服务,进一步提升外商投资便利度。


相关链接: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

咨询电话:0951-5960744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