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电商进农村

“阅宁夏 鉴优品”全民电商节喊你一起助力乡村振兴(附活动图解)

  发布时间:2021-05-20

“去年没来得及报名,今年想看看我们有没有机会参加。”5月18日,西夏区部分电商企业、电商团队参与者及乡村代表主动前往全民电商节宣讲活动现场,了解今年全民电商节的内容及报名流程。

当天,记者从“阅宁夏 鉴优品”飞跃20·21全民电商节组委会获悉,本届全民电商节将于6月16日启幕,目前正在全区22个县区陆续开展团队和村落的前期招募。

“阅宁夏 鉴优品”全民电商节由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联合主办,目前已经成为我区电商行业的一个重要活动IP。历年的电商节不仅有效整合了宁夏电商资源,搭建了宁夏好物走向全国的平台和窗口,还通过大胆尝试、创新运用,输出了宁夏电商创新发展的经验,走出了电商助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涌现了一系列成功的带货案例、品宣案例、以及人员培育案例。

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本届电商节将创新打造“1+1”模式,以“电商团队+村落产地”对口联手的方式开展,设立“奋斗的力量”20个宁夏电商超能团队选拔赛、“希望的田野”21个电商助力产业与乡村圆梦计划、第三届“九一九·全民嗨”宁夏网购节三大主题,助力乡村振兴。

与往届电商节一脉相承的是,宁夏电商超能团队选拔赛将打造“选拔-培训-互助-实战-应用”全流程闭环,全方位提升参赛者的综合能力素养,实现宁夏电商产业链、生态圈的集聚发展效应。而作为村落产地,可以通过全民电商节培养或吸引电商人才投身家乡电商事业,也可以借此活动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助力当地农产品上行。


图解 】啥是“宁夏电商助力产业与乡村圆梦计划”?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