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电商进农村

宁夏电子商务进农村现场会在中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至9日,宁夏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现场会在中宁县召开,同步启动“电商助力特色产业发展”直播带货周暨第二季“云上杞乡·电商助农”系列活动。

会议期间搭建了六个直播间,全区各地市及参会部分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上线为各地特色产品连线叫卖,为全区好物好品引流代言。在各地直播分会场,各地市相关负责人同步走进直播间,与中宁主会场连线互动。

大会还邀请了农村电商领域专家、学者,就电商促进乡村经济转型、政府助力农村电商、区外农村电商发展成功典型案例进行了辅导授课,通过学习培训及经验分享,开拓参会人员眼界,进一步树立互联网思维和数字经济发展思路,提高基层党政干部发展农村电商的指导能力和依托电商推动经济发展的实践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