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热点访谈

@所有人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将开启 这里有一份官方邀请 快来逛展!

  发布时间:2020-09-18

    今天下午,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新闻发布会在银川举行。宁夏与福建共同举办的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将于9月17号启动。发布现场,福建、宁夏两地向对方及全国人民发出邀请,欢迎前来逛展!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以“促进出口产品内销,拓展国内消费市场”为主题,定于9月17日(周四)至9月21日(周一)在银川举行,9月25日(周五)至9月27日(周日)在厦门举行。银川的举办地点在金凤万达广场和新华百货CCpark,两地同时举办。
巡回展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福建省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主办,采取福建、宁夏两地巡回举办形式,辅以线上直播带货模式,线上线下互动,放大活动影响和实效。
“2020闽宁出口商品塞上行”将于9月17在银川举办
9月11日,记者从2020闽宁出口产品巡回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闽宁出口商品塞上行”将于9月17-21日在银川举办。福建省商务厅将组织35家福建企业赴宁,优选10大类优质出口产品,展销品涵盖纺织、服装、鞋帽、陶瓷、工艺品、家具、茶酒、食品、户外用品、防疫物资等八闽好货。
从福建产品结构来看,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轻工产品在福建外贸出口中占据重要地位,轻工产品出口额占全省出口比重超4成。其中,2019年鞋服等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占全省比重为37.1%,高于全国18个百分点;鞋、陶瓷、伞、珠宝首饰、钟表、箱包、体育用品、抽纱制品等商品出口规模位居全国省市区前三位。这些出口商品质优价好,将与宁夏当地传统商品形成互补,有效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
“2020宁夏出口商品闽上行”将于9月25在厦门举行
9月11日,记者从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宁夏出口商品闽上行”将于9月25-27日在厦门闽南古镇举行。
宁夏商务厅将组织100家宁夏名优特外贸产品生产企业到福建,福建商务厅将协助邀请50家以上的福建大型商超、星级酒店、知名餐饮企业等专业买家参会进行对接洽谈,通过现场洽谈、订单签约、贸易配对等活动,帮助宁夏外贸企业积极拓展福建市场。
目前,福建商务厅相关处室和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正在开展场地勘察、预热宣传、采购商邀请、氛围营造、展位设计搭建等各项筹备工作,各项任务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特色亮点看过来
●展销的商品优质实惠。本次巡回展展销商品全部精选闽宁两省(区)优质出口商品,既有服装鞋帽等日常生活用品,也有防疫物资、文创产品等特色用品,质量好、品种全、贴近普通群众生活,同时,每种商品平均6-7折优惠,真正做到了让利于民、优惠于民。
●增加了购物的新的体验。以往同类展会都在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巡回展银川市活动选择在金凤万达广场、新华百货CCpark室内长廊进行,其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借助城市商业中心强大的人流虹吸效应,极大的激发和提高大家逛展、购物欲望,让群众得实惠、让商家得效益,真正实现展销两旺的双赢局面。
●展销的方式新颖独特。本次展会线下展览时间是有限,为了让更多的百姓能享受展会“福利”,巡回展采用平台直播带货,增强与网友的互动联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