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宁夏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0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宁夏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增强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科学谋划宁夏物流业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宁夏“十四五”物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5日止。
二、活动形式
(一)网上问卷
扫码参与网上问卷调查
(二)意见建议
提出对宁夏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请发送邮件至:nxguihuayijian@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