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2020年第31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  

    2020年6月30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召开2020年第31次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相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和决定了有关事项。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主持。
会议指出,6月28、29日,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宁夏党校举行。经过两天的学习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一致认为,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年的关键之时,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忙之际,在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的非常之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宁夏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全面、清晰、科学阐述了“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美丽新宁夏、怎样建设美丽新宁夏”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把担当实干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奋斗热情贯穿于推动发展中,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铭记于心,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大力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确保贯彻落实工作坚决有力、务实有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制作2020年全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公开招标采购2020年储备冻猪肉等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