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2020年第37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2020年8月20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召开2020年第37次会议, 听取了博览局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有关事项的报告、中国贸促会宁夏分会改革方案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中阿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贺信精神,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统领,紧扣中阿经贸合作现实需求,坚持对内开放和对外开放相结合,推动我区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要在全面总结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聚焦深化合作具体目标,为下一步办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