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展

吴国兴:争做党的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2022-06-28

编者按:

感恩奋进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宁夏。商务厅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即日起将通过厅官网“党员风采展”专栏,陆续展示优秀共产党员在商务事业发展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典型展示,激励广大党员在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当先锋、打头阵、作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国兴,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优秀共产党员他忠诚履职、勤勉尽责,在纪律和法律面前,顶住压力、扭住不放、寸步不让,以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对纪检监察事业无比执着,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吴国兴始终忠诚党的事业,依法履职尽责查办供销社某企业负责人案件,查出私设小金库和公款私存数千万元,督促清退上缴违纪资金10多万元协助查办供销社某企业负责人案件追回资金损失10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告诫自己,要耐得住清贫、受得了寂寞、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诱惑,绝不滥用权力、以权谋私。始终坚信不熟练掌握纪法规定的尺度就是睁眼瞎,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调研、边总结的“四边”工作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学习纪检监察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的文字量累计在100万字以上,坚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党性、锻造品格。

始终坚决扛起党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坚持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标准,认真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率先垂范、亲自谋划,创建培育“纪律先锋,保障先行”支部党建品牌,不断完善党建强、业务强“双强”工作机制,用初心与信仰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