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展

付毅:招商人 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6-28

付毅,自治区商务厅招商引资局副局长,优秀共产党员。自从事招商引资工作以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履行统筹协调、牵线搭桥、服务保障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招商干部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连续两年推动超额完成全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带来的巨大挑战,付毅冒着被疫情感染的风险,冲锋在前,无私无畏,舍小家,顾大家,先后赴15个省30多个城市,飞行超过6万公里,重点对接了华为、顺丰、广东明阳、新希望、中绿、重庆农投、招商局集团等60多家目标企业,组织洽谈项目90多个策划邀请华润、正大、东方电气、山东水发、厦门优传、中厦云信等80余家重点企业来宁考察对接,组织开展了金融资本、宁波经促会、知名浙商等宁夏行活动,积极推动知名企业落户宁夏

积极推动三级联动招商,统筹各市县区开展网上招商30多场,对接项目200多个支持举办了吴忠·西安绿色食品产业、固原·苏州现代农业、中卫云天大会等重点产业专题招商活动,促成了一批优质合作项目落地依托厦洽会、高交会和中非博览会等国内重点展会平台,策划举办了宁夏·厦门电子信息及新材料产业、宁夏·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宁夏·湖南先进制造业等10多场专题招商活动,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实际到位资金双提升攻坚克难、奋勇担当的拼搏精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