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中卫市发放8万张政府消费券 手机市场迎来消费高峰!

  发布时间:2022-07-29  

6月以来,中卫市陆续发放政府消费券,刺激市场消费,各大商场、商超客流营收也持续升高。近日,中卫市商务局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通信运营商,发放8万张政府消费券,通过政府出资、企业让利的方式,让市民以优惠价格购买手机的同时激活我市消费市场活力。

近日,记者走进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线下营业厅,不少市民正在挑选、体验智能手机,一旁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介绍着手机的性能和价格,市民参与消费惠民购机活动的热度居高不下。

“我们常用的手机品牌都在这次优惠范围内,想趁着补贴,买个新手机。”正在挑选手机的沈海燕告诉记者,自己准备买个3500元左右的手机,店内不仅有优惠,买手机还可以领政府消费券,很划算。

“得益于这次政府消费券活动,不管是进店量还是销售量都有所提升,暑期学生购机居多,一些新上市的手机销量较好。”中国电信中卫分公司中山街电信营业厅值班经理谢莉莉介绍说。

同时,记者在中国移动宁夏公司中卫分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434名用户参与到惠民消费活动中,享受到40.6万元惠民补贴,带动手机消费金额104.5万元。

“为了更好地开展促消费活动,我们与通信运营商合作,开展‘预存话费送政府消费券活动、购5G手机享专项补贴活动’,市政府出资100万元,商务局出资100万元。”中卫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杨岩介绍说。

目前,中卫市通过电信运营商平台发放的消费券有4000余张,后期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指导运营商按照合约将优惠活动落到实处,让利于民,有效提升我市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