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消费活动中卫站启幕 35万夜经济消费券正在发放

  发布时间:2022-08-18  

为积极畅通内外循环,繁荣我区夜间经济,提振消费信心,8月17日晚,由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中卫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卫市商务局协办的“浪漫中卫 一见倾心”2022“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消活动暨中卫市夜经济正式启幕。

今年7月2日,自治区商务厅启动2022“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消费活动,随后五地市分站活动也陆续拉开帷幕。此次中卫分站活动立足本地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以中卫朝阳百货潮趣街区开街为契机,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夜间促销活动,发挥重点商圈和特色商业街区的集聚作用,打造活力时尚、各具特色的“中卫夜生活”场景,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深化中卫“星星故乡”标签,打造中卫“浪漫之夜”的城市夜生活品牌。

消费券依然没有缺席活动。活动期间中卫市商务局会同工商银行中卫分行通过“我的宁夏”平台,发放针对各类夜经济主体的共计35万元消费券。线上消费券发放范围涵盖沙坡头区夜经济街区、海原夜市、中宁夜市街区等近百家商户参与活动。发券周期内,将结合消费券热点,聚焦餐饮、文旅等夜间消费场景,突破时间、空间,全面激活夜间消费引擎。同时,主办方将邀请摄影工作室、独立摄影师开展星空拍摄体验、沙漠星空旅拍等消费活动,培育新型消费业态;联合当地餐饮、住宿等领域推出浪漫消费福利,带动行业参与,联合旅行社制定高品质夜游线路,带动游客夜间消费,提升夜间消费体验。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消费活动启动以来,自治区商务厅聚焦“夜游、夜娱、夜购、夜宵、夜动、夜读、夜宿、夜赏”八大夜间消费主题,动员各行各业商户参与,通过行业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营造“市民优惠、商家得利、市场回暖、区域发展”的共赢局面。下一步,2022“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消费活动将不断放大区域协同效应,陆续在各地市开展不同主题的系列活动,全面繁荣夜间经济,持续促进消费回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