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暨消费惠民活动启动 全区最高政府补贴带动消费“跑”起来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5日,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暨“邀宁乐购·钜惠乡村”消费惠民活动,在中卫市及下辖两县一区同步启动。这场集房车、文化、旅游、美景、美食等元素为一体的盛会,为消费者送来一大波福利,有望促进当地消费恢复,拉动经济增长。

为期5天的活动,共有近百家企业参展。在中卫市五馆一中心开展消费惠民、品牌汽车展销体验、人居生活及房产展销体验、家用电器及智能通讯产品展销体验、汽车电音、帐篷露营节促销体验、商品易货交易促销、直播带货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同步开展新闻发布、交易洽谈、主题推介及相关配套活动。培育形成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全民乐享消费的促销新平台,助力中卫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购车单笔满5万元,我们给予5000元的全区最高政府补贴。”中卫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激发市场活力,中卫市用好用活用足各级各类政策,给予此次房·车文化节一系列支持扩大消费政策措施。在汽车、房产、家电、家居等消费中,分别给予相应的政府补贴或激励政策,推动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