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兴庆区投入120万元开展消费满减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9日,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了解到,即日起,兴庆区投入120万元补贴金,开展“五大百货消费满减”“三大超市消费满减”等促进消费活动。

活动涉及兴庆区新华百货、国芳百货、王府井百货、建发现代城、吾悦广场5个商场,新百连超、北京华联、小任果业3个连锁超市。

活动一:五大百货消费满减

参与范围:新华百货、国芳百货、王府井百货、建发现代城、吾悦广场。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20日,名额有限,用完为止。

优惠内容:扫描门店“我的宁夏”付款码,使用“我的宁夏”电子钱包支付,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20元。

活动二:三大超市消费满减

参与范围:新百连超、北京华联、小任果业。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20日,名额有限,用完为止。

优惠内容:扫描兴庆区范围内各门店“我的宁夏”付款码,使用“我的宁夏”电子钱包支付,满100元减30元。

据介绍,下一步,兴庆区将继续适时出台促消费相关政策措施,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