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金凤区又双叒发消费券啦!六大商圈餐饮消费券席卷而来,参与商家火热招募中~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市场,更好地促进商圈经济复苏,激发消费潜力,金凤区开展“缤纷乐购,迎冬约惠”线上促销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让利于民,有效带动辖区餐饮企业消费回暖,让群众在品金凤美食、游金凤商圈的同时,快速促进商业复苏。

据了解,此次“缤纷乐购,迎冬约惠”餐饮消费券领取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13日,活动期间市民通过“活力金凤”小程序扫码领取电子消费券,金额为10元至100元不等,凭电子消费券到金凤区各商圈贴有“缤纷乐购·迎冬约惠”标识的餐饮商家消费折抵现金使用。

为惠及更多消费者及商家,扩大消费券覆盖范围,现招募金凤辖区餐饮商户,招募条件如下:

1.金凤辖区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满消杀、获得有序恢复堂食申报承诺许可的餐饮企业;

2.食品安全、环境卫生达标的餐饮企业;

3.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实”一扫三查“措施,错峰就餐。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