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买汽车,买家电!这场新春家电汽车展销会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3-02-03  

由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之“元宵欢乐惠·优品幸福购”新春家电汽车展销会,2月3日,在新华百货CCmall外广场及步行街举办。各大参展商家企业备足产品、福利,迎接消费者的到来。

本次活动汽车协会和新百集团联合开展展销会活动,现场展示各品牌家电及汽车,并进行新百连超日用百货品展销。多家汽车品牌4S店、品牌经销商齐聚现场,多种车型共同亮相,为市民朋友们呈现了一场汽车家电促销盛宴。

据了解,活动期间开展“惠享银川·纵享驾趣”银川冬季惠民车展、“惠享银川·新家添彩”家电展销、新百连超日用商品展销等活动,现场组织各汽车品牌4S店进行汽车展示销售,新车推荐,购车送好礼等活动;并组织新百电器各家电品牌参与展示展销,发放消费券,开展各类型家电产品优惠促销活动;新百连超提供各类日用品百货商品等进行现场促销。

此外,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消费热潮,提振本市市场消费信心,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此次展销会还组织了魔术、川剧变脸等表演和现场抽奖活动。通过展销活动充分释放本市消费潜力,扩大汽车家电消费市场,发挥消费对拉动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带动作用,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另外,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自治区商务厅领导下,投入1200万元消费券专项资金,用于春节期间发放汽车、家电、餐饮等业态消费券。其中,汽车消费券500万元、家电消费券400万元、餐饮消费券300万元,本次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正月十五),用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补贴和多业态联动,为银川市民献上了一份新年大礼,让政府消费券的“红包雨”化作群众消费的及时雨,实现首季消费市场开门红。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