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2023“欢乐元宵节 畅享消费年”吴忠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5日,2023年“欢乐元宵节 畅享消费年”吴忠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开幕式在吴忠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持续一年的消费盛宴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吴忠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吴忠市财政局主办;吴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吴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忠市农业农村局、吴忠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忠市城市管理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协办。旨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档升级,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据了解,在“乐购吴忠·惠享生活”惠民消费季期间,吴忠市政府将发放惠民消费券450万元,包括汽车消费券150万元、家电消费券100万元、商超消费券100万元、餐饮消费券92万元。同时开展“智领未来 焕新生活”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吴忠优品 品质生活”品牌农特产品展示展销、“约惠万家 悦享生活”欢乐购物行等子活动,聚焦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及餐饮、文娱、旅游等传统服务消费,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2023年以来,吴忠市通过开展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活跃市场人气,激发消费活力,重新点燃“城市烟火气”,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