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扩大开放

第五届进博会宁夏对外开放成就展筹备完毕

  发布时间:2022-11-04  

宁夏对外开放成就展。

11月2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馆内,“中国这十年”——宁夏对外开放成就展布展完毕,等待开展。

据悉,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新设立“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综合展示区。宁夏也将以“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中国这十年”宁夏对外开放成就展,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对外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宁夏对外开放成就展展位总体以深蓝色为主色调,综合运用裸眼3D、数控冰屏、立体沙盘等数字技术手段,结合图片图表、实物模型、宣传视频等多项展览要素,创新展陈方式,提升观展体验。

宁夏对外开放成就展围绕“宁夏开放这十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这十年”“中阿博览会这十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这十年”“闽宁协作这十年”5个“这十年”主题进行整体设计,以不同的角度和切片,折射出宁夏开放型经济取得的瞩目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

值得关注的是,企业作为构建开放型经济的主力军,在本次宁夏对外开放成就展上予以充分体现。十家宁夏本土有代表性的企业将分别以展品、视频、展板等形式,展示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走出去”的实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