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电商进农村

中卫市20家乡村电商直播中心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2-08-04

日前,记者从中卫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中卫市新建的20家乡村电商直播中心已全部通过验收,正式运营。

今年以来,中卫市重点在移民村及产业村新建20家乡村电商直播中心,围绕特色产业培训孵化一批“新农人”直播达人,打造一批以枸杞、苹果、精品牛羊肉、小杂粮为主的农村电商品牌。建立电商企业+农村产品+ “新农人”+渠道+快递为一体的融合销售模式,促进农村地区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今年预计实现线上年度销售500万元以上。

乡村电商直播中心运营后,支持优秀电商企业、团队、 达人,以“抖音”“快手”“微视”等电商直播平台,打造农产品电商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好产品卖出好价格。龙头企业统一标准、统一价格集中收储销售农副产品,减少农业散户流通渠道不畅和损耗造成的经济损失。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