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购宁夏 > 宁夏好物

让“宁夏好物”走得出卖得好

来源:宁夏商务厅电子商务与服务贸易处 2023-01-13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2月10日,宁夏商务厅举办为期一个多月的“浪宁夏·赶大吉”2023宁夏网上年货节活动。为充分发挥线上消费扩大内需、提振市场信心、激发线下消费活力的重要作用,助力“宁夏好物”销售提质增效,宁夏商务厅加强与广东省深圳市的商务合作,将“逛宁夏”电商平台对接上架深圳阳光采购平台,实现两个平台的互联互通,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提高网上年货节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深圳阳光采购平台是深圳市为加强市属国企资金、资产、资源等要素交易的综合监管,防范廉洁风险,在深圳市纪委监委指导下,深圳市国资委提出建立健全“企业主导择优、交易平台运行、要素全部覆盖、过程留痕可询”的要素交易综合监管体系,依托深圳交易集团打造的一个阳光采购平台。该平台具有多样化的平台交易、智慧化的全流程全链条风险防控、创新化的一流优质服务等功能特点,深圳市属国企的招采活动均要求在此平台进行信息公示。官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平台成交数量209738个,成交金额达6886.57亿元。

▲深圳阳光采购平台

据介绍,此次“逛宁夏”电商平台将对接上架深圳阳光采购平台,并开设“逛宁夏”活动专区,与“逛宁夏”电商平台打通,深圳市的消费者进入深圳阳光采购平台,点击活动专区,扫码进入到“逛宁夏”电商平台,浏览、购买宁夏的特色农副产品等。本次合作是宁夏商务厅“走出去”的一次有益尝试,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逛宁夏”电商平台将为深圳市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选择,让“宁夏好东西”走得出、卖得好。

“浪宁夏·赶大吉”2023宁夏网上年货节活动是宁夏商务厅为加快推进消费复苏回暖,深入实施商务领域“稳经济保民生百日行动”推出的重要活动之一,将围绕“品年味、购年礼、赏年俗、展品质、享生活”五大元素,开展“1+5”六大主题活动,举行“浪宁夏·品年味”食全食美团圆年、“浪宁夏·云购物”消费不打烊、“赏年景·乐生活”烟火气的年、“寻年俗·享年趣”红红火火过大年、万物复苏·我为消费添人气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春节消费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消费市场活力和潜力。

与此同时,为确保2023宁夏网上年货节活动高质量进行,充分发挥线上平台的作用,在自治区商务厅指导下,“逛宁夏”电商平台上线并全面升级。该平台将开展多种线上促销让利活动,并联合中国银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美团、饿了么、京东等联合推出多种促销补贴,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