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购宁夏 > 宁夏好物

春节囤年货,直播间里的宁夏好物推荐清单来啦,年货备起来~

来源:宁夏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中心 2023-01-12 

备年货

年关将至,线下各大超市、年货市场红红火火,年味十足。同时,线上各大电商平台以年货为主题的购物节也“如约而至”。直播间里宁夏枸杞、牛羊肉、葡萄酒等宁夏特产成了最受粉丝们喜爱的爆款产品,一度爆单,供不应求。年货节为电商平台保持了强力的消费热度,也让指尖上的年味更浓。

今天商商给大家推荐直播间里

必买的几款宁夏好物

年货备起来~

宁夏枸杞

//红红火火,杞到,健康到

宁夏枸杞绝对称得上各大电商平台的网红产品,是亲朋好友互赠的首选豪礼,也是宁夏最具代表性的特产之一。红红火火的枸杞,最能代表年味。杞到,健康到!

特别是枸杞原浆,不加一滴水,且食用方便,不用煮不用泡,开瓶就能喝。绝对是春节最走心的礼物了!

枸杞酒、枸杞芽茶等养生产品更是养生界的“宠儿”,过年送礼绝对少不了。还有用枸杞做成的枸杞果糕、枸杞酥、巧克力枸杞、枸杞牛奶都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爱,不仅健康,还不甜腻。

△枸杞酥


△枸杞果糕

宁夏羊肉

//年夜饭桌上的镇桌菜

“羊,祥也,故吉礼之用”,中国人自古就喜欢用羊讨个吉利

过年吃羊,应时应景!


吃中草药、喝沟泉水长大的盐池滩羊,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是过年送礼佳品

盐池滩羊经得起白水煮的考验,开锅没有腥膻,而是满屋的霸道香气,滑嫩羊肉融化于唇齿之间,是年夜饭桌上的镇桌菜,无论是自己吃还是拿来招待客人,都会好吃到让人不自觉伸出大拇指


宁夏牛肉

//好牛肉,就是“牛气”

除了羊肉,牛肉也是家家年货必备的肉食品类。宁夏六盘山地区自古有养牛的传统,长年的培育,使得这里的牛肉品质优良


其肉质鲜嫩、牛肉脂肪洁白、肌肉红润,大理石花纹明显,是牛肉中的精品,因其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的口感成为春节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


宁夏葡萄酒

//给春节增添一抹醉人的酒红色

人逢喜事精神爽,过年不小酌两杯就不够劲,但是白酒度数高伤身体,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出的葡萄香味宜人,糖酸比例协调,所酿的葡萄酒精致细腻,甘润平衡。

送上一瓶醇香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一起品匠心独酿的甘露酒液,解读贺兰山东麓最纯粹的风土。

宁夏牛奶

//北纬38度黄金奶源地带

宁夏位于北纬38度,正好是黄金奶源地带。宁夏的气候和气温是奶牛最适宜的温度区间,并且全年不旱不涝,非常适合优质饲草种植和奶牛的健康成长。

因此孕育出的牛奶口感丝滑,香醇浓郁,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一箱宁夏的好牛奶更是过年的最佳伴手礼。


宁夏胡麻油

//匠心制作,滴滴香醇

胡麻油又称亚麻籽油,是一种古老的食用油,是六盘山地区广泛种植的油料作物,产出的亚麻籽油,油质清澈,芳香浓郁,营养价值高。

用胡麻油烹饪出的菜,风味独特,能够呈现出原本食材的真味,菜色油亮。

宁夏蜂蜜

//入口即到的自然纯真与甜美

蜂蜜是自然馈赠给人类的厚礼淡淡的花香,丰富的营养,入口即到的自然纯真与甜美......

宁夏的好蜂蜜当属泾源蜂蜜。泾源的蜂蜜,金黄透亮,扯丝不断,入口丝滑,蜜液甘甜,余香时间长,并带有一丝淡淡的草药香,大自然的味道尽享其中。一罐好蜂蜜,送给家人可是必不可少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