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宁夏老字号

伊光食品厂:甜蜜人生

来源:宁夏日报 2021-06-01 

宁夏饮食素有“味”是灵魂之说。不同的原材料,不同的调味品,不同的调制手法,不同的调味大师,引领食物到达更加美味的境界。咸鲜,甜咸,酸甜,麻辣,香辣,苦香....每一种美食,经过宁夏人的精心烹饪制作,呈现了不同的味型与气质。和全世界一样,汉字也用“甜”来表达喜悦和幸福的感觉,这是人类的舌尖能够最先感受的味道,就是“甜”,而这种物质往往源于同一种物质——糖,在宁夏说到糖,不得不提到银川伊光牌冰糖。

银川伊光食品厂于20030919日在贺兰县成立,在工厂发展壮大的16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冰糖的加工及销售。冰糖在提炼的技术中蕴含有宁夏人的智慧,呈现着宁夏人生活,同时也蕴藏着宁夏人的情感与文化意象,如对故乡的思念,内心长时间蕴含的情感。

一块糖,一座城,一段岁月,一代人的记忆,这种历久弥新的天威,成了宁夏人永远磨灭不掉的纯享滋味。熟悉的味道,新鲜的体验,“伊光牌”这一经典的品牌,随着时代创新与发展,用它卓越的品质向世人展示宁夏人高超的调味技术,伊光牌冰糖承载着几代宁夏人的记忆。

天下黄河富宁夏”遥远的贺兰山下,黄河之上一块碧绿的珍土——宁夏银川,大自然不仅仅馈赠可这座城市风光秀丽的景色,还展示丰富的调味料的制作工艺,和全世界一样,汉字用“甜”来表达喜悦和幸福感,这是人类的舌尖能够最先感受的味道就是“甜”,“削取清甜梨似雪,来熬冰片半匙糖。能消心肺三秋火,好纳西风一季凉”伊光牌冰糖,承载着宁夏人的记忆,同时也见证着一代又一代本地人的甜蜜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