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品牌首店

主体工程全部封顶 三家主力首店签约落地 建发悠阅城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7-09 

7月8日,随着博纳国际影城、meland club亲子乐园、NBA 篮球公园三家主力首店签约落地,自治区重大项目建发悠阅城迎来重要建设节点。

“目前项目整体的结构工程、一次机电安装、一次墙体砌筑全部完工,招商工作实现签约60%。为抢抓工期,悠阅城以工程线、招商线、宣传线、物业管理、运营管理五线合一同步推进。预计今年10月份进入室内精装阶段。”悠阅城项目总经理白海洋介绍。


记者在悠阅城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灰色的建筑体如巨蜥般横卧于银川城南正源街与六盘山路交握之地。内部结构清晰了然,阔达的中庭、直通四层楼的瀑布井等初具雏形。


建成后的建发悠阅城将以多元化业态和消费互动体验构建商业生态链,集零售、餐饮、体验、生活配套、娱乐等全业态品牌于一体。锚准年轻一代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计划引进350个品牌,其中体验类业态占60%以上,20%为宁夏首店品牌,满足了年轻一代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此次签约的三家主力首店中,国内知名院线品牌博纳国际影城总面积约4500平方米;NBA篮球公园致力于打造NBA线下潮流篮球文化体验中心,将引领银川的体育文化新潮流;meland club是集综合游乐、亲子成长、艺术科普、亲子餐厅、运动科技于一体的室内游乐开创品牌,以游乐沉浸式体验、构建童话游乐王国而知名。

“今后悠阅城将从精品零售、餐饮体验、生活配套等方面,引进更多年轻化的时尚品牌,为城市商圈带来更具特色的消费体验,全力打造宁夏标志性的生活服务平台及城市社交空间。”白海洋介绍,建发悠阅城将于2023年7月正式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