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品牌首店

“首店经济”解锁聚客“流量密码” 为大武口区聚人气、汇活力!

来源:大武口区工信和商务局 2023-03-02 

“首店经济”是指

通过引进知名品牌在区域内首次开设门店

由此对该区域经济发展

产生积极影响的一种经济形态

能够为城市注入新的商业活力

助力城市消费升级


2022年以来,各类品牌首店相继入驻大武口区,释放了撬动群众消费热情的“首店效应”,为城市经济业态注入新活力。


NO.1

首店经济带动火爆人气,助力打造时尚聚集地。大武口区2022年以来陆续引进碧桂园文商旅集团石嘴山华欣碧乐汇首店、海底捞火锅、零贰玖油泼面、卡门女装等近20家品牌首店,涉及餐饮、服装等多个品类,带动了客流,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消费需求。近期,石嘴山万达广场还将引入老上海弄堂小铺的现煮奶茶品牌“沪上阿姨”,后期会陆续引入星巴克、朱光玉、咔咔卡丁车、比寞等潮流品牌。更多新品牌的加入,将为消费者带来消费新体验,为打造丰富多元的特色商业街区添砖加瓦。


NO.2

以特色商圈为载体,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大力发展“夜间经济”“首店经济”,打造了步行街特色商圈、红柱子街夜市等具有商业特色的经济圈,着力推动消费结构升级,促进消费平稳增长,不断实现消费市场集聚化、品质化发展。


NO.3

强化政策扶持,持续进行首店培育。积极引导辖区内商业综合体和大中型商贸企业培育一批粉丝品牌首店,指导企业申报石嘴山市“首店经济”项目,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不断发展新型消费业态。

下一步,大武口区将持续推动“首店经济”

实施10+3+N行动计划

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

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