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品牌首店

又一首店落地银川!假期遛娃多了好去处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3-07-31 

7月29日,银川城南悠阅城开业后的又一个周末。前来悠阅城的众多家庭不约而同去往同一个地方,刚刚开业的MELAND CLUB银川首店,去体验据称是国内亲子互动玩乐顶级全场景。

“以孩子的眼光看世界。”走进MELAND CLUB,记者感受到的是一座细节性强、功能性高、体验感深的儿童玩乐梦幻乐园。超3000平方米童话游乐王国,漫天星空糅合先锋性的美学灵感,营造出爱丽丝童话里的花园氛围。魔法小镇、海洋嘉年华、木粒工厂、汽车乐园、水世界、疯狂冒险城等益智科技+运动挑战+表达创造的主题打造调动起孩子探索的极大乐趣。100+种创新玩法满足低、中、高各年龄层儿童玩乐体验需求。

MELAND CLUB室内实景。

跳脱传统乐园场景,构建美育+科普+社交的新游乐方式,是MELAND CLUB主要“卖点”。此次专程带着孩子来“探路”的候毅在和孩子体验了一圈后表示满意:“寓教于乐,我认为是玩乐的最高形式,也是家长最希望的。”候毅说。

MELAND目前已布局全国50余个城市。“90后”的小佳带着8岁的大宝、6岁的二宝赶来体验,“银川的都市感现在越来越足了!很多地方不输一线城市。”小佳告诉记者,孩子2岁以后她和丈夫每年都会定期带着孩子们全国各地玩,尤其是儿童亲子乐园,尽量让孩子看更好的世界,拥有美好的童年。她希望银川能够有更多的比肩一线的品牌进来,这样在家门口即可“看尽世界”。

孩子们在“厨房”忙碌。

“我们提前在银川调研一年多,并亲身感受银川的消费氛围,最终把票投给了银川,落地银川。”MELAND所属的乐的文化运营中心品质部负责人秦丽彩告诉记者,MELAND看中的是银川的商业活力、消费潜力以及营商环境。品牌和城市往往是双向奔赴的选择。宁夏在打造投资消费旺地的过程中,越来越释放出魅力和磁吸力,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全国首店入驻首府银川,“星罗棋布”的首店品牌矩阵也为宁夏消费市场增添熠熠星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