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品牌首店

首店经济 | 宁夏首店持续解锁中,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One Pick吧!

来源:宁夏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中心 2023-11-20 

秋去冬来

又一波首店

随着季节更替成功解锁

商商列选了几家

不知道有没有你的One Pick呢?

来吧,一起去看看!

天真蓝   

有拍照需求的宝子们看过来,天真蓝终于开到宁夏啦!

图源:@悠阅城

天真蓝naive blue创立于2010年,它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美观证件照"概念,实现证件照写真模式。

不论是拍证件照、登记照、个人形象照还是全家福,都可以选择这里。

图源:@悠阅城

多种风格的衣服可供挑选,化妆又快又精致,共有两个摄影棚,私密性很高,拍完现场修片,成片美美哒!

休闲区提供沙发、饮水机、储物柜等,等待的时间也可以舒舒服服。

茶 舞

奶茶控们又有新品喝啦!

图源:@不爱吃芝士

茶舞,一家以乌龙茶为主打的新国风奶茶品牌,从上海火到宁夏啦~

不得不说,现在的奶茶店都太卷了,从包装设计卷到品类口感,新品层出不穷,味道也越来越丰富,茶舞便是其中之一。

图源:@努力学习

桂花乌龙系列,乌龙茶底+三分桂花香,口感清新不甜腻;千海茉莉,浓郁的鲜奶+茉莉花香+半糖,盲点不踩雷。

可以说每款奶茶都很抗打,奶茶脑袋就闭眼冲吧!

喜點狮

吃货们看过来,火爆广东的国潮风点心入驻银川啦!

图源:@芝士小王酱

每天现烤现做,超多品种随便选,主打的就是一个“炫”,有八种口味的曲奇蛋挞,会爆浆的冰面包,大块的提拉米苏,还有软软弹弹的麻薯,简直不要太诱人!


图源:@王倩Kris

店铺整体是橙蓝配色的国潮风,包装袋上是品牌的Logo——一只手绘风的醒狮,再搭配软糯的糕点,拍照打卡上镜又出片。

图源:@芝士小王酱

这样一家好吃又好看的店铺,真的不来试试吗?

文 墨

宁夏又一家品牌首店,一个追求时尚、个性、自由的高颜值服装品牌——文墨。

图源:@悠阅城

文墨不仅提供女装、男装、潮流配饰、鞋子等多种产品,更强调产品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和穿着方式。

品牌设计风格前卫多元,融合了不同的审美文化,对色彩、剪裁、搭配、潮流的严格把控以及零售模式的陈列,让文墨一经创立就迅速抓住年轻人的心。

图源:@悠阅城

超多明星同款,线下轻松get,又可以给衣柜“上新”了!

厵YUANKIDS

看腻了千篇一律的童装,不如带宝贝来尝试一下新中式国潮风。

图源:www.yuankids.cn

厵品牌创立于2021年,是国内首个艺术国风原创儿童品牌,以国风艺术为根基,将优秀传统文化的元素与潮理念糅合,致力追溯国风艺术背后的文化故事。

图源:@建发现代城

店内的装饰古色古香,原木色与绿色相辅相成,古典之中又带着活泼,国风氛围感拉满。

不论是男款还是女款,设计得都很用心,外套、衬衫、连衣裙、汉服等,款式多样,总能选到你的心动款!

这么多特色店铺

有没有吸引到你的呢?

如果有,不妨拉上逛街搭子

趁着天还没那么冷

一起去逛逛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