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品牌首店

汇聚多家“首店” 贺兰最大商业综合体12月22日开业

来源:新消息报 2023-12-11 

12月7日,记者从新百集团获悉,新百贺兰中心将于12月22日开业。该项目总投资5.5亿元,占地12万平方米,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招商品牌200余个,还配套拥有1000余个停车位的大型地下智能停车场,开业后将成为贺兰县体量最大、业态最全、配套功能最多的地标性城市商业综合体。

“多年来,新百的商业布局一直是跟着城市共同发展的,对潜力区域的把握十分准确。”新百贺兰中心负责人吴国祥介绍,自1952年银川成立第一家新华百货门市部至今,新百集团累计进入银川、固原、中卫、青铜峡、西宁5座城市,共运营商场11座,已开业运营商场建筑面积达百万平方米。而贺兰县逐步成长为银川新型城市副中心,现有的商业体量已无法满足当地居民的精神需求,区域商业的更新与突破,成为贺兰发展的必然之势。基于此,新百集团在贺兰县打造了旗下第12座区域级商业综合体——新百贺兰中心,该项目不仅承载着升级贺兰城市商业格局,更承担着塑造城市新貌的重要使命。此外,新百贺兰中心的开业运营,还可创造17个岗位类型超1000多个就业岗位。

建设中的新百贺兰中心。 图片由贺兰县委宣传部提供

“在新百贺兰中心建设过程中,贺兰县相关部门一直在跟进工程装修进度、协调做好员工前期培训工作,联合各部门协调做好开业筹备工作等事宜。”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尤佳丽介绍,新百贺兰中心位于贺兰县原城市商业中心的步行街,是贺兰县人民的生活中心、消费中心,承载着几代人的记忆。作为一个城中破旧立新的城市更新项目,新百贺兰中心对贺兰县商业脉络发展的重要节点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既继承地区发展所带来的特质,又将开启区域发展新的篇章。

据悉,新百贺兰中心组合了购物中心、开放式街区、主题商业街、大型地下智能停车场等空间功能,可以解决原商圈停车难、功能不全面、品牌定位与消费者落差及制约贺兰县商业发展的问题,延伸原步行街的消费场景。同时,还将延伸空间和社交体验,以特色餐饮、多元“夜”态活动组合,使之成为贺兰夜游、夜娱、夜食、夜生活目的地,为贺兰县居民带来全新的夜色体验。项目整体品牌招商200余家,首店品牌合计占比50%,其中,宁夏首店占比4%,贺兰首店占比46%。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室内外工程收尾阶段,商户正陆续进货、架道具,准备铺货迎接开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