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特色商业街

建发大阅城中街特色商业街

来源:自治区商务厅 2023-06-05 

建发大阅城中街作为大阅城综合体的重点组成部分,是银川市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人气最火热的商业街区,现已成为集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特色餐饮于一体的24小时美食城、购物城、不夜城、文化城、旅游城。

建发大阅城中街业态包罗万象,打造了“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夜读、夜跑”七大夜生活场景。

这里有MIAMI电音剧场、SPACE CLUB、猩猩地堡、贰麻酒馆等集娱乐、餐饮、聚会为一体的全国连锁娱乐消费场所;有袁老四老火锅、马路边边麻辣烫、先启半步颠、萤初日料等国内一线餐饮业态满足消费者的味蕾需求;还有裕百合、贺兰山食府、羊尕子烧烤、叶子麻等为代表的宁夏本地特色餐饮……多业态组合,极大地满足了吃、住、行、游、购、娱的多元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