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特色商业街

贺兰山·漫葡小镇特色旅游商业街

来源:自治区商务厅 2023-06-05 

贺兰山·漫葡小镇特色旅游商业街是集美食、民宿、娱乐、文创、非遗等元素为一体的综合型街区,核心元素为葡萄酒、音乐、温泉、星星、夜景灯光秀等。

贺兰山·漫葡小镇特色旅游商业街采用仿古建筑风格建造,以“葡萄酒”文化为背景,在节点和地面设计中融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特色产品的色彩元素,主入口处,以“葡萄酒瓶”和“高脚杯”为原型,主题分区处则以“彩虹”“爱心”这两个富有浪漫情调的形象为原型进行设计,沿建筑立面设计多种葡萄架形象,强化街区主题。

主街区分为南街与北街,总营业面积56000平方米以上。南街为“煮酒漫行美食街”,以手工自制的小吃、饮品、糕点、美食、动漫娱乐等为主。

北街为“非遗文创艺术街”,以非遗研学、参观展示、文创设计销售、原创音乐馆、慢时光阅读为主。辅街还坐落着葡萄酒博物馆、贺兰山美术馆、大象艺术公社、党项王府民宿等重点业态。

贺兰山·漫葡小镇周边包含天沐温泉、贺兰山盛典剧院、拳击体育赛事、星级民宿等多种业态。走在富有特色的小镇中,仿佛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