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特色商业街

吴忠年货节掀起新春消费热潮~

来源:宁夏商务厅电子商务与服务贸易处 2023-01-18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年的味道越来越浓。说起年味,就不得不提年货,不得不提“浪宁夏•赶大吉”2023宁夏网上年货节。在吴忠市,网上年货节的热潮一波接一波,线上线下齐发力,市民群众得实惠。

吴忠市

人间烟火气,浓情新年时。吴忠市狠抓政策落地,全力冲刺“双节”期间“黄金时段”,多方发力稳经济,重燃城市“烟火气”。为营造节日氛围,吴忠市抓住春节黄金消费期,积极开展“欢乐过大年—2023年货大集”活动,向消费者发放百万年货大集消费券,优惠券统一由宁夏光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市场发放。在活动的带动下,吴忠市光耀美食街的人群日渐增多,吃早茶的、喝八宝茶的、谈话聊天的……给这条商业街增添了不少人气。

利通区

2022年12月31日起,吴忠万达广场陆续举办新春市集、百事城市新年地标美陈、四大青年好物大展、跨年电音节、跳舞机大赛、动感单车狂欢等活动,紧密结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喜好,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不断将2023吴忠网上年货节推向高潮。

在吴忠市国贸百货,线下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购买。全场优惠多多,购满199元以上即可参加抽红包赢礼品活动,最高可得美的微波炉;参与奖送N95口罩;年度积分兑换,新年的第一杯奶茶免费领。

红寺堡区

红寺堡区抢抓春节消费旺季契机,利用电商直播营销平台,开展2023年网上年货节活动。其中,“双节双促 数商兴农”主题直播活动,精选了中圈塘葡萄酒等50余款红寺堡特色农副产品及生活必需品,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模式,在全区开展“无接触配送”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购买优惠产品。直播间还推出满减优惠、买一送一、随机抽取幸运粉丝送礼品等活动,激发了群众网上购买年货及生活必需品的热情。与此同时,连日来,红寺堡区还开展“感恩‘疫’路同行、惠享美好生活”促消费活动,22家企业参与,投入财政资金15万元,发放消费券13500张,通过发放消费券,进一步提振了消费信心,释放了消费潜力,激发了消费热情。

青铜峡市

1月10日,青铜峡市2023年“好物购古峡·福兔迎新春”跨年购系列促消费活动在该市新百广场举行。来自农直通、塞外香、明珠园、江洋汇聚等企业的各色农产品整齐摆放,连湖西红柿、甘城子苹果、二毛皮、烟花爆竹、手工编织等商品琳琅满目,各类非遗产品也引人驻足,本地特色美食更是深受现场群众喜欢。不少群众在展位前询问产品的价格,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

青铜峡市此次促消费活动从1月7日持续到1月31日,该市多方筹措资金300余万元,举办跨年购促消费活动,涵盖“年货大集”展销、政府消费券促消、直播带货促销等多个领域。

盐池县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2月5日期间,盐池县举行“网上年货节”促消费活动,鼓励县内滩羊、黄花菜、小杂粮等农特产品销售商家免费入驻“闽禾宁”平台,依托“闽禾宁”平台分批次发放农特产品专项消费券5.1万张。此外,首届盐池县直播电商节系列活动、“盐州大集·民俗嘉年华”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迎“双节”稳主体、惠民生、扩消费活动、“网上年货节”促消费活动也同期举行,让广大群众购好物、过好年。

同心县

2022年12月31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同心县2023年年货嗨购节震撼来袭。年货节坚持以“消费优先扩内需 固本强基稳增长”为导向,以“红色同心 魅力旱塬 全民新春嗨购节”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促进活动,包括“赏美食·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迎新岁·云购物”促销活动、“寻家乡味道·过健康幸福年”点亮夜同心促销活动、“辞旧迎新月·家电惠民季”促销活动、“春节不打烊·直播迎兔年”促销活动和“助农共致富·年货越纷呈 ”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推出传统商品、餐饮、文旅产品、非遗、农特产品等产品大促销,日用百货、年货商品等走进农村、走进社区等主题活动,同时推出满减、折扣、秒杀等优惠政策,切实让利于民,让广大群众既安全又便利地买到满意的年货,过一个安定、幸福、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