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特色商业街

西夏区怀远夜市特色商业街

来源:自治区商务厅 2023-06-05 

怀远夜市坐落于银川市西夏区大学城,地理位置优越,是集夜间消费、文化、旅游为一体的街区,也是宁夏首个“三线建设”主题美食文化旅游街区。几百米长的小火车餐车、老爷车烧烤广场、集装箱音乐酒吧、引领时尚的5号夜市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主题绿皮火车等街区场景,体现出西夏区学院区、科技区、传统老工业区的人文特色,是宁夏引领年轻潮流和最接地气的网红夜市。

烟火气是怀远夜市最大的特点,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吸引着八方来客。去怀远夜市必打卡的店一定有食客们耳熟能详的努尔麦怀远一品辣条、宫廷牛肉饼、刘大嘴爆米花、丁铁民烤蛋等。

△宫廷牛肉饼皮酥而脆,馅料满满,层层叠叠,口感丰富,连葱花都添加得恰到好处,咬上一口,不仅能够消除一天的疲惫,更能感受到食物带来的满满幸福。

△丁铁民烤蛋鸡蛋切半,刷上油烤至表皮冒泡泡,撒上辣椒、孜然等混合秘制蘸料,美好的夜晚从撸一串烤蛋开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