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特色商业街

吴忠万达金街特色商业街

来源:自治区商务厅 2023-06-05 

吴忠市利通区万达金街,以“时尚潮街、特色夜生活”为主题的商业街区,形成地标品牌,打造店铺与集市经济,通过新、奇、特汇聚的商业模式,推动传统商圈进入高质量创新发展区。

吴忠万达金街以褐红色为主色调,整体为现代欧式风格,与吴忠万达广场通过5个出入口、12 座连廊、5 部电梯相互连通,形成立体化商业网络。

东西北三街口连廊顶部均设有大型导视泛光标识,北街口设有立式精神堡垒街标,东街口设有卧式吴忠金街字样标识。

万达金街将吴忠早茶文化、地方特产以及非遗文化相结合,赋予街区更多历史内涵,是当地人亲朋聚餐、休闲聚会的理想之地。

香丁丁早茶体验馆,是吴忠早茶的网红打卡地,置身其中,感觉是到了西餐咖啡厅,端上来的却是一碗香喷喷的牛肉面!

威西烤全羊色香味俱全,是本地人喜欢用来招待客人或是亲朋好友的名店。塞上八朵将八宝茶文化融入到艺术精髓之中。班纳酒吧是万达商圈规模最大的酒吧,环境优越,视野开阔,每个座位都能看到驻唱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