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特色商业街

光耀美食特色商业街

来源:自治区商务厅 2023-06-05 

光耀美食街是“游在宁夏,吃在吴忠”的特色美食名片项目,街内涵盖38家品牌餐饮,11家中华名小吃、中华名店,拥有美食品类300余种,融合整个西北五省延展至四川、重庆、山东等地的特色美食。

在餐饮的基础上,又引进了非遗传承、黄河玉石、亲子教育及各类休闲娱乐项目,能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方位的优享服务。

街区整体采用中国传统建筑风格与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相结合的形式,局部采用中式挑檐、塔型构造,灰白相间,细节处加入传统雕花技艺,既体现出传统建筑的高贵优雅,又不失民族特色。

内街拥有宁夏唯一美食文化主题雕塑群,美食文化氛围浓郁;整体街区夜间亮化分为四个 主题:春、夏、秋、冬四季主题夜景美不胜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