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乐逛宁夏 > 浪宁夏 > 网红夜市

潮Π街区,潮聚于此

来源:宁夏味道 2022-07-10 

潮Π街区

每当夜幕降临,位于新华百货 CC park购物广场AB段(北京路与亲水大街)内环线的潮Π街区,就十分热闹,众多市民来到这里,或是品尝网红小吃,或是观看文化表演,或是休闲漫步其间,在体验夜经济中放松自我,缓解疲劳。

“水煮、烧烤、奶茶等等”这里的美食特别多,味道相当好,也非常热闹,不仅能体验到浓浓的银川特色,还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活力,所以我和我的家人经常一起来逛一逛。”市民王女士说。


潮来潮往 潮聚于此


潮π与“潮牌”、“潮派”谐音,π为无限不循环,顾名思义,在这里发掘无限的潮酷乐趣!同时,街区内汇聚了炫彩灯光、极限挑战、DJ互动、涂鸦DIY等艺术与潮流的奇趣CP,为银川的小众年轻人打造专宠社交空间。            

地理位置优越、内外交通便利,是金凤核心区域。东临亲水南大街,西南临森林公园,北临北京中路,商圈范围内有多所学校,包括宁夏大学金凤校区,唐徕回中等等,是新华百货 CCpark购物广场打造的美食、文创、夜生活,项目面积14000平米,商机空间广阔,发展前景较高。


内含美食小吃,精酿吧、咖啡吧、烘焙坊、工艺品店、潮牌集合店、涂鸦等多元化业态,以“潮π街区,今夜不打烊”的理念打造特色街区,围绕“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夜读、夜场”7大夜生活场景,为消费者及游客提供有参与感、有创造力的场景式消费体验。                                        

潮π街区依托新华百货CCpark购物广场六大主力业态,注入慢生活潮文化,服务全客层新体验;街区创意主题业态,发力年轻新潮客群及夜经济,主攻走在时尚前沿的90、00一代,构筑出业态互动、街区互补的商业有机体,让顾客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体验消费,成为年轻人潮玩打卡圣地和亲子家庭共享时光的美食欢聚地。               

在潮π街区内,特色市集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市集中,融合了鲜花、特色小吃、手工制作、萌宠等,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来此创业和消费,市集的加入,为整个街区增添了热闹景象。

目前,潮π街区一期规划已经呈现,集合美食、文创、夜生活,潮π二期计划8月底亮相,会迎合更年轻人的喜好,将会有更多潮店集结于此,如:精酿吧、咖啡吧、烘焙坊、工艺品店、潮牌集合店等,与一期进行衔接,三期也紧随其后,形成长约2000米、1万多平的夜生活热闹街区,成为更多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打卡圣地。


“浪宁夏·寻味道”2022宁夏美食节

寻味五市特色商业街区

宁夏移动480万专属补贴

宁夏电信500万专属补贴

为食客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助你们寻找记忆中的味道


宁夏移动

消费者在指定商户通过“和包”APP扫码支付

可获得随机立减10—500元不等优惠折扣

客户消费,移动买单

共同打造便民惠民的“深夜食堂”


宁夏电信

电信用户下载安装翼支付APP

在指定商户扫码消费

可参加随机立返、消费满减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