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消费攻略 > 消费资讯

实现销售额1.9亿元,金凤区消费市场喜迎“开门红”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4-02-20 

2月19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商务经济和技术合作局获悉,春节期间,金凤区“六大商圈”总体呈现供应充足、物价平稳、秩序井然的良好态势,各商超火力全开,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走进商场休闲娱乐。数据显示,节日期间,金凤区各商业综合体累计实现销售额约1.9亿元,客流约195万人次,同比2023年增长65.21%和81%。

金凤区通过多样化、引人入胜的活动形式,聚焦汽车、百货、超市、电器等重点行业领域发放消费券150余万元,举办网上年货节、文化城·凤凰幻城年货节和“宁味年货·一县一品”特色年货节等活动,着力营造平稳有序、热闹祥和的新春佳节气氛。辖区各商业综合体围绕年货、食品、餐饮、服装、家用电器等消费热点,通过特价、打折、抽奖、买赠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方式,大幅让利吸引客源、刺激消费。

新华百货CC park推出多重福利优惠,其中,餐饮领域使用云闪付满100元减35元、抖音39.9元购60元消费券;零售领域,推出使用多点APP可享受满减等优惠举措。阅彩城举办龙里龙气赶大集暨阅彩城2024新春年货购物节,推出服装服饰5折起、数码产品至高优惠1000元、黄金克减、抖音秒杀餐饮套餐等促销活动。悠阅城零售领域推出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20元,餐饮领域15元团80元券,满150元即可使用,香葱晚市58元开年红包等活动。新华联购物中心推出新年消费抽金龙、消费满额猜灯谜、消费满额赠汤圆等,各商业体采取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方式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高销售效果。

春节前夕,金凤区根据节日消费特点,积极引导商场、超市等重点流通企业加强货源组织、优化储备库存、适当延长营业时间等,丰富节日市场商品供应,特别是重点抓好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肉、米、油、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和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