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消费攻略 > 展会资讯

宁东招商小分队赴西安、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宁东基地管委会 2024-02-14 

招商考察不停歇,蓄力奋进正当时。近日,宁东基地管委会招商局、宁东新能源产业发展公司联合组成招商小分队,赴西安、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在西安,小分队一行参观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能源展馆、BIPV体验馆、光伏车棚及发电AR可视化系统,并与隆基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生物质耦合绿氢生产绿醇绿氨项目座谈交流,谋划共同打造园区级绿电绿氢网,培育绿色能源化工产业链。

在深圳,小分队一行考察了深圳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翎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亚王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高工锂电研究院和深汕特别合作区高端电子化学品产业园,就氢燃料电池产业链项目、二氧化碳高值化利用、三元正极材料项目、锂电行业研究及招商咨询、电子化学品产业招商经验做法开展了务实交流。

2024年是宁东基地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的全面发力之年,招商引资是持续扩大增量的重要抓手,必须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开展目标企业精准招商,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为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