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宁夏

当前位置:首页 > 乐购宁夏 > 消费攻略 > 展会资讯

第16届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购车“大礼包”藏着多重惊喜,切勿错过!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4-03-11 

今年开春“第一展”姗姗而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暨2024春季惠民车展将于3月14日至18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3月9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惠民车展不仅有房展和车展交相辉映,还有各项文化娱乐活动惠飨视觉和触觉。此外,市民对车展最为期待的购车补贴消费券也将带来惊喜,做足“惠民”文章。

据介绍,本届房车博览会以“绿色畅行·品质雅居·智惠生活”为主题,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以及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主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报业传媒集团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银川市商务局、宁夏房地产业协会、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等单位协办。届时不仅是一场展示房地产和汽车最新成果的盛会,更是一次推动相关产业联动发展、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重要活动。

往届房车博览会上市民观展盛况。

博览会期间,四大精品展将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其中,“亲自然 享雅居”美好人居展将汇聚宁夏及周边的优质房地产项目,展现现代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景;“遇未来 启新程”惠民汽车展则聚焦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展示各类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技术产品,让观众领略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房车博览会更加注重参与性和文化观赏性。策划四大特色活动,让参与者在欣赏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文化的熏陶和乐趣。乐“GO”生活文化节将邀请艺术团队进行展演,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童趣生活”儿童创意体验则为家庭观众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网红达人探展活动将借助线上平台,将展会信息传递给更多市民;而门票抽奖赢豪礼活动更是为参与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往届房车博览会上市民观展盛况。

值得万千期待的还得是购车补贴。据悉本次博览会还特别推出了购车补贴“大礼包”。“大礼包”中,不仅含有政策补贴,还有参与企业申请的车企补贴和企业让利等。届时新购燃油车和新购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将根据不同购车金额享受不同额度的现金补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多重叠加,充满了想象空间,再加之今年众多车企的降价潮来袭,届时必定有多重惊喜等待准备购车的广大市民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