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9月2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带领厅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中,同志们参观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8个篇章,并通过300多件档案、100多张照片、20多组音视频,回顾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全面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理解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承担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时代重任,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历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夏篇章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