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自治区商务厅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对接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导向,12月13日,商务厅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基层联系点固原市福宁广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中,了解了福宁广业有限公司党组织建设情况,参观了马铃薯淀粉检测实验室、物料仓库、食品级包装瓶生产车间,食品加工车间,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马铃薯收购、生产、食品研发、加工、销售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

    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结合商务工作职能,就充分发挥该公司马铃薯淀粉生产龙头作用,办公室支部通过积极协调,撮合马铃薯淀粉使用大户,闽宁合作宁夏黄土地农业食品有限公司就马铃薯淀粉指定供货、胡麻油包装瓶代加工等,与福宁广业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建议福宁广业有限公司积极参加商务厅组织的各类展会,加大品牌宣传,拓展销售渠道。
    此次活动切实把围绕中心、服务基层作为出发点,有效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基层、走进基层,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体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