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学党史 悟初心 讲党课”——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性,不断增强支部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政策法规党支部于331日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交纳了党费,再次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时间安排以及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文件精神,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资料篇目。随后支部书记以“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制度保障--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发展史”为题进行党史专题党课辅导。

通过学研结合,支部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一致表示将在工作中时刻用法规法纪规范自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韧的担当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