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自治区博览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坚持党管保密原则”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进一步巩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成果,提升党员干部保密安全意识,增强保密责任感与使命感,5月9日,自治区博览事务中心党支部以保密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保密法》等国家安全观论述及保密法律法规知识,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视频。支部负责同志以“增强保密意识  做好保密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重点围绕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形势和任务、优良传统、基本制度及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开展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做好保密工作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尤其在筹办中阿博览会期间,做好保密工作是保证中阿博览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举措,每个人都要增强保密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综合防范能力,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下一步,博览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要求,增强保密安全意识,严格做好保密各项工作,圆满办好中阿博览会等各项会展会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