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图片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119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同志主持,商务厅博览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自治区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厅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在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的基础上,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做好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徐晓平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会议准备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不回避问题,不遮掩矛盾,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实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和自治区纪委有关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商务厅党组能够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扎实准备,精心实施,谈工作客观真实、谈体会触及思想根源、互相批评开诚布公,会议开得严肃、活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带头增强历史自信,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更加坚决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商务事业中。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主生活会成果,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谱写构建新发展格局商务工作新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