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室工作

服务基层增和谐、凝心聚力促发展——自治区商务厅支持宁夏外经协会举办新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4新年贺词中关于营造温暖和谐社会氛围指示精神发挥宁夏外经协会对广大外经企业凝聚力,推动服务基层工作取得更大成效2024年1月13日,自治区商务厅支持宁夏外经协会银川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宁夏外经企业新年运动会。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彦祥宁夏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会长、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涛参加活动并致辞。自治区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郭林娟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崔彦祥副厅长表示,过去三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国际局势变化的复杂形势,全区外经企业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行动诠释责任,以责任彰显担当,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全区高质量对外开放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外经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起常态化联络机制,积极拓展会员之间交流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联系政府、宣贯政策,为全区对外投资合作贡献协会力量同时,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积极展现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外经事业发展中去

本届运动会旨在倡导珍惜生命健康、崇尚积极生活方式,共有来自15个参赛单位的80多名运动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协作精神,在趣味运动中感受运动乐趣,交流合作友谊,充分展示出了外经企业团结拼搏、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商务厅过支持举办本次运动会,为广大外经企业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深化沟通交流的机会,更商务部门深入了解企业全方位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聚焦服务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走出去”开展境外投资、拓展对外承包工程和扩大劳务派遣规模,推动企业高水平“走出去”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