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40家枸杞企业集中亮相市民可看直播买好货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记者获悉,“好枸杞,银川造”2021枸杞产业产品展示推介会将于3月21日在银川建发大阅城启幕,40家宁夏枸杞企业将集中亮相推介会。借助此次推介会,银川枸杞产业将加强产销对接,助推优质枸杞产品走出银川、走向全国。

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由银川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办,银川市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领导小组、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银川市商务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宁夏枸杞协会、宁夏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银川建发大阅城协办。枸杞生产、加工、销售环节的企业代表以及枸杞采购商、供应商、电商平台负责人将参加推介会。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与部分企业进行现场签约,开展战略合作。

推介会为期3天,将开展银川枸杞产业产品展示推介会、银川枸杞产业企业沙龙、银川枸杞产业产品展示会、枸杞产业项目合作签约、枸杞品牌直播宣传等活动。广大市民可以在活动当天通过腾讯看点APP、银川发布APP、银媒优选微信小程序、大象云播微信小程序观看全程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日报》、南京广电新媒体、在宁德APP等国内知名媒体也将来到银川,对此次推介会进行深度报道和直播。活动期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各知名枸杞企业将走进直播间,市民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枸杞产品。

此外,银川枸杞产业企业沙龙还将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企业精英、行业新秀,就银川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银川市枸杞深加工企业集聚优势不断放大,产业规模和产品品牌效应不断增强。按照银川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未来银川将围绕龙头强杞、科技兴杞、质量保杞和品牌立杞、文化活杞、基地稳杞“五大工程”,逐渐培育壮大枸杞产业,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紧密合作,逐步壮大龙头企业。通过建立健全行业和产品标准体系,银川将逐渐建设枸杞精深加工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品牌营销中心,预计到2025年枸杞产业产值将达到200亿元,银川将建成枸杞道地品牌培育高地。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