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密切产销衔接——自治区商务厅建设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产销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推动我区特色产品稳定销售和群众持续增收,促进产业与市场需求有效连接,构建产销对接长效机制,聚焦拓展乡、镇农产品销售渠道,324日,自治区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深入企业,在中国消费扶贫馆宁夏馆组织召开五市特色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协调帮助更多产品入驻消费扶贫馆。来自全区枸杞制品、粮油、调味品中药材、休闲食品小杂粮等品类50生产加工龙头企业参加对接会。

此次产销对接是商务厅在2020全面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基础上,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推介、交流洽谈,44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企业的88%此次产销对接洽谈中国消费扶贫馆宁夏馆设立以来单场会议促成合作企业个数最多的一场。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生、增福祉”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实施六大行动计划”中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