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第二届“夜宁夏 潮生活”系列活动之宁夏夜绽生活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03  

近日,第二届“夜宁夏 潮生活”系列活动之宁夏夜绽生活节圆满落幕。作为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夜绽生活节由建发大阅城主办,6月25日与“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销活动同步启动,8月29日闭幕

本届夜绽生活节在2020年第一届夜绽生活节的基础上,以3大主题活动、7大场景、10大夜生活打卡点进行全新升级,强化升级场景氛围和美陈亮化,赋予更多文化内涵和现代潮玩元素,从时间和场景上持续延伸夜间消费链条,进一步推动夜间经济发展。6月25日—7月30日期间,建发大阅城购物中心客流同比增长16%、销售额同比增长37%,商业街销售额同比增长33%8月1日起,受疫情影响,夜绽生活节转为线上模式举办。6月—8月,零贰玖油泼面、震惊世界辣条站、37.5°小海鲜、泡泡玛特、特斯拉体验店、MOFAN、小江南童装、6IXTY8IGHT等30余家宁夏首店进驻大阅城,泡泡玛特开业三天销售额突破40万元;华为P50pro首销当日33台全部售罄,当日销售额以30万元位居银川首位;兰湘子宁夏首店7月销售103万,创西北第一;尚派正品7月销售287.15万,再度刷新销售记录。

夜绽生活节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销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彰显了宁夏夜经济的生机活力。“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促销活动将持续深入开展,后续将适时发布“宁夏夜行地图”,开展“宁夏夜间网红打卡点”和“特色夜市”评选,为消费者持续营造好吃、好喝、好玩、好看的夜间消费场景,提供多元时尚、潮流的夜间消费服务,进一步繁荣发展夜间经济,让消费“火”起来起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