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银川金秋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为大力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引导和扩大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助力全市文旅产业快速复苏,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以“走进银川,惠享美好”为主题,推出线上线下、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升级的五大“组合拳”,将于9月12日~11月15日期间,举行2021年银川金秋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激发居民文化旅游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市场复苏。

本次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以“扩大内需、振兴消费”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国庆、中秋等时间段为重点,采取政府主导、政策衔接、环节相扣、部门联动的方式,积极挖掘新的消费热点,展特色、树形象、聚人气、促消费,推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文化旅游消费升级“组合拳”,激发居民文化旅游消费热情。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中国银川贺兰山文化旅游节”“银川金秋乡村文化旅游节”“银川文化旅游创意节”“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等5大节庆文旅活动。同时,将打造“环游贺兰山”“酒庄体验游”“黄河自驾游”“黄河高端定制游”“乡村精品游”等5大文化旅游品牌。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推出系列文化旅游休闲优惠套餐:黄沙古渡、天山海世界等多家A级旅游景区将推出首道门票5折优惠套票,水洞沟将推出50元超值优惠套票,其他景区也将推出不同的惠民政策。各景区还通过举办采摘、制作月饼、花灯展示、汉服游园、礼品大转盘、抖音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金秋旅游市场;各乡村旅游示范点将推出特色农家乐优惠套餐,举办采摘、烧烤、垂钓等特色农家体验活动;各星级酒店将开展住宿优惠活动,每天推出5~10套特价房。线上结合“晒文旅晒优品促销费”活动,推出一元秒杀景区门票和优质农特产活动。

据悉,此次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是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激发经济新活力,带动文化旅游消费全面升级,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积极创建国家文化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工作的有力举措。各县(市)区文化旅游部门也将结合实际,在各自辖区广泛开展文化旅游消费活动,确保2021银川金秋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形成强大影响力和广泛覆盖面,惠及更多群众。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