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银川建发集团1200万补贴商户!还将投放1500万消费代金券

  发布时间:2021-11-14  

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经济社会逐步恢复正常运转。11月13日,记者从银川建发集团获悉,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即日起,建发旗下大阅城、现代城、枫林湾小镇等商业场所将全面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本次疫情令全区个体工商户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商业客流量和成交额锐减。“建发时刻与广大商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银川建发集团商管总经理王宁君介绍,银川建发集团作为宁夏最大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和服务商,运营管理着包括建发大阅城、建发现代城、枫林湾小镇等在内的上百万平米商业场所,管理服务着近千万平方米的居民社区、办公写字楼及各类园区,涉及4万多就业岗位职工和近20万业主。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建发集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企业在正常经营的同时,为防疫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及物资援助,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各商业场所安排专人查验进出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为消费者提供一次性口罩。定时定点在商场内对公用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并设置多处自动手部干洗装置。商户们也在艰难之时尽微薄之力,白宫、海底捞、星巴克、宁味楼等众多商户自发制作爱心餐,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爱心午餐和热饮。

“建发大阅城、建发现代城、枫林湾小镇在继续加强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提供丰富的商品和体验,提升各项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王宁君表示。为尽快消除疫情影响,大力支持商户恢复经营,银川建发集团将为商业商户提供专项疫情补贴1200万元,在此基础上,自11月16日起,建发商业还将投入消费代金券1500万元,用于开展商业促销活动,恢复商业运营,促进市场繁荣,提振消费信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