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新百会员节启动“夜宁夏·潮生活”消费大幕

  发布时间:2022-03-30  

“通过会员节以及其他促消费活动,近三天新百旗下的各大门店销售额整体增长8.1%。进店消费者数量增加2%,客单消费较高,人均在千元以上。通过活动,消费潜力正在进一步释放。”3月29日,新华百货营销中心经理汤恒举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在自治区商务厅指导下,从3月26日起,新华百货集团结合2022年“夜宁夏·潮生活”主题,举办新百集团“悦色·新生”第六届会员节活动,利用新华百货全区11家百货门店、70余家家电卖场、180多家超市以及通信广场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积极培育商贸品牌,提高供给质量,激发消费活力,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

在宁夏深耕70年,拥有400万会员的新华百货,近年来用心维系消费者,通过连续6年的会员节,稳住了实体销售店的“基本盘”,掀起了新的消费热潮。

“会员更看重品质消费,注重体验感。”汤恒举介绍,为了回馈消费者及会员,新华百货在此次会员节活动中,把会员权益最大化,会员积分兑换直接当钱花,并享受折上折,综合各类优惠券、金融机构让利活动、商家折扣、会员折扣等,有的商品折扣达到五折。

“最近黄金价格上涨,新华百货推出了429元的活动价,很多会员利用钻石卡、黑金卡权益,出手购买到了心仪的黄金首饰。”新华百货金饰品销售导购莉莉告诉记者。

会员“基本盘”的消费带动了夜生活的繁荣。新华百货,以夜购、夜宵、夜动、夜品、夜娱等活动为着重点,在11家门店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场景,进一步提升全区夜间经济消费潜力。“以CCMALL为例,汇集餐饮、影院、休闲娱乐的综合性商场更能留住消费者,晚间8点以后,各个门店反而更热闹,周末节假日更甚。”

据了解,近年来全区商务系统大力培育夜间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的“夜间经济”逐渐成为我区各个城市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前不久,包括银川市的怀远夜市、建发大阅城中外街、石嘴山市的汉唐九街、中卫向阳街等10条街区被自治区商务厅评选为特色商业街区,它们凭借各类特色夜市正成为吸引区内外消费者的“靓丽名片”。作为“夜宁夏 潮生活”主题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的新华百货会员节,也将随着这次活动“升级迭代”。

自治区商务厅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进一步发挥消费“马车”的拉动作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区商务系统还将组织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尤其是夜间经济活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宁夏“夜精彩”魅力之余,助力我区夜间经济实现多元化、潮流化发展,进一步繁荣发展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加快回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