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五一”期间的家电惠民补贴,你收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2-05-06  

“活动真的太实在了!三样大家电,优惠了近2000元。”5月5日,市民王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新房装修进入尾声的他,借着“五一”小长假去购买了空调、电视、洗衣机,没想到抢到了真实惠。

当真有如此优惠的价格吗?记者实地来到吾悦广场家电展区探访。得知来意后导购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五一”期间有政府推出的家电惠民行动,补贴力度达到8%—13%,再叠加家电以旧换新、厂家的促销和商场的优惠政策,七七八八算下来,折扣的确令人心动。“现在年轻消费者很懂得利用各种优惠给自己省钱。”导购员点评道。

借着节日的尾声,记者走访了多家家电商场门店,发现各种促销活动让人眼花缭乱,优惠让利让人心动不已。其中,家电惠民补贴是各个品牌主打的“王牌”。参与家电惠民补贴的商品包括电视机、空调、冰箱、厨房家电等在内的所有家用电器。根据政策按照销售价格的8%—13%给予补贴。

多位惠民行动指定门店的销售人员坦言,政府推出的家电惠民行动补贴活动不仅力度大,执行也方便,结合五一商家的优惠政策,对销售有很大带动作用。

宁夏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军介绍,宁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是自治区商务厅推动的惠民活动,通过政策补贴引导百姓绿色消费,普及智能家电。今年“五一”期间,宁夏家电行业协会在全区五市二十多县区及诸多乡镇的300多家门店同时展开家电惠民活动,叠加其他促销活动,空前的让消费者一次性享受多重优惠。家电消费市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依然呈现出购销两旺的景象。初步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家电销售收入同比有近10%的增长,家电惠民补贴进一步激发了大宗家电市场的消费活力,为全年的绿色家电消费开了好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