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陆海新通道宁夏运营平台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0  

    近日,在自治区政府口岸办的积极推动下,宁夏商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卫市高新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即重庆总平台公司)联合组建了陆海新通道运营宁夏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宁夏商投公司持股51%、中卫高新集团持股15%、陆海新通道公司持股34%。同时,宁夏商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采取交叉持股的方式,入股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出资额500万元、占股3.06%。
下一步,自治区政府口岸办将积极支持陆海新通道运营宁夏有限公司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货物集散分销能力和班列运输服务能力,打造宁夏融入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坚实平台。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